泰安市医疗保障局赴圣华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的要求,发挥单位优势资源,12月12日下午,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局机关和医保处有关科室党员干部赴泰前街道圣华社区开展“双报到·筑牢共同体”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协同社区组织部分居民、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交流会,认真倾听居民的医保需求和对医保部门的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入社区,设立宣传桌,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彩页,并对社区居民在职工、居民医疗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和医疗救助等相关政策方面的问题进行热情讲解和解答。入户开展帮扶活动,看望困难群众。

此次活动是自开展党建共建以来,两家单位继配合社区助力创城改善卫生环境工作之后,针对社区居民推出的面对面、零距离服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经常性参与社区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自身岗位职能优势,扎实推进共建项目顺利实施,为推进基层党建共建工作增添活力。

座谈会

讲解政策

入户帮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