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2-10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按照《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泰安市医保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泰前街道圣华社区报到,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在社区党组织领导下,与社区同志共同参加轮班值守,做好群众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参与社区道路、楼宇等公共区域、重点场所的防疫消杀等工作,并积极协调爱心企业为社区送去口罩、酒精、连花清瘟胶囊等防护消杀用品和药品,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