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击鼓在奋战、攻坚当先锋” 主题党日暨“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建设“美丽泰安”,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4月25日,市医保局结合“击鼓在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堰北泮河小区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绿化带内的烟头、宠物粪便、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捡拾;对小广告、痰迹和乱写乱画等痕迹进行清理;确保垃圾桶摆放整齐、无破损和垃圾外溢现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暨“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镇域环境,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为人人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更多人加入到助力创城的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