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疗保障局邀请您来出谋献策啦!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即日起至6月30日,市医保局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编写《泰安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的对策与建议。请您动动手指,献上您的宝贵意见!

一、建言献策的内容

1.主要围绕我市医疗保障如何加快形成以基本医疗保险为主体、各类医疗保障为补充和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如何完善待遇保障、筹资运行、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四个保障机制;如何从深化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制度改革,完善医药服务价格形成机制,增强医药服务可及性,促进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四个方面协同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如何从优化医疗保障公共服务,高起点推进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加强经办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医保治理创新四个方面优化医疗保障公共管理服务。

2.内容需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积极向上,切合泰安的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不限。

3.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认真对待您的每一条思想结晶。优秀的意见与建议将会被《泰安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采纳吸取,指导我市未来5年的医疗保障工作,为我市的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二、参与方式

1.微信公众号留言,具体步骤如下:

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泰安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留言。

2.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ghcwfg@ta.shandong.cn

留言地址:/dczj/dczj/survey/form_5444.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