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红心向党、医保为民、爱我家乡”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活力,激励工作热情,提升爱祖国、爱家乡情怀。局机关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5日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医保为民、爱我家乡”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信念。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影片能成为2020年国庆档首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用票房证明了她的艺术价值和教育意义。本片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尤其是《北京好人》片段折射了我国医保特别是农村医疗保障的大幅进步和人间真情与友善,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活动最后,党员们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思想交流,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心得。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献身医疗保障事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提升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