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保局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刘建国带领市局机关、市医保处部分党员干部到泰山区“基层党建工作队”帮包村邱家店镇前燕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提前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人家,你对高血压和糖尿病控制的怎么样啦?”“谢谢医保局领导们关心,买药能报销,控制的很好。”刘建国一行到先后来到前燕庄村老党员、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了解大家的健康情况,并送上了面粉、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脱贫攻坚”以来,选派年轻党员干部进驻前燕庄村,结对帮扶贫困户,主动帮他们到医院查阅住院资料办理了规定病种,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身份和意识,通过讲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水平,通过座谈发言,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缔结友好党支部,建立了城乡联建的长效机制,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受惠,为全市脱贫工作尽一点微薄之力。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助力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