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医保局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岱岳区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高度负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认真抓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严肃防控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日常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来人来访登记、返泰人家报备等各项制度,切实抓好疫情风险防控。


(二)认真抓好医保经办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窗口经办人员个人防护,严格落实1米线防控措施,加大不见面办理工作力度,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经办两不误。


(三)严格抓好定点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下发《关于落实春节期间定点零售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定点零售药店严格落实登记报告制度。区医保局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对落实不到位的,严肃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