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医疗保障局举办深化“双提”工程提升业务素质集中学习班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2-23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双提”工程,更好地学习、理解和把握医保业务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整体业务素质,2月22日,岱岳区医保局提升业务素质集中学习班开班。


本次培训自2月22日至26日共5天时间,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国家、省市医疗保障部门制定下发的系列文件规定等,重在学习理解领会、关键是明确任务要求,核心在抓好贯彻落实。

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君就抓好集中学习讲了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集中学习是深化“双提”工程的具体行动,是提高业务素质的重要措施,是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端正态度,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集中学习中来。二是要认真研读。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逐条逐项的深入学习《资料汇编》,做到边看边记、边学边思,准确理解、把握好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认真思考基层部门在落实过程中该做什么、该如何做、该做到什么程度,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要集中精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沉下身子、静下心来按时参加学习活动,并做好学习笔记。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做到有任务、有目标、有措施,在结业仪式上进行汇报交流。四是要形成习惯。持续强化对医保业务和政策的学习,尤其是对国家、省、市出台的新文件、新政策,科室负责人要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自觉组织科室人员进行学习探讨,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