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社保医保办督导定点医药机构疫情防控和医保基金使用工作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社保医保办

发布时间: 2021-02-25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2月23日,泰安高新区社保医保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辖区定点医药机构实地督导检查购买发热、咳嗽类药品人员登记工作落实情况和医保基金使用问题。


此次督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4人随机到辖区几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现场督导,特别是对部分新增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区内定点医药机构均能认真落实购买发热、咳嗽类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措施,要求人员佩戴口罩、扫码进店、进店测温,落实消杀管理相关措施,个别定点医药机构对所有发热、咳嗽类药品下架停售。检查中发现个别定点医药机构违规摆放生活用品的现象,已第一时间要求整改,并对违规定点医药机构进行通报。

高新区社保医保办将持续加强监督巡查力度,确保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走样,医保基金使用规范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