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医保局召开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东平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2月4日下午,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医保办主任以及局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魏国庆同志主持。


会上,医保中心副主任苏振国就近期九项省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传达了中药配方颗粒品种目录纳入我省医保基金支付范围有关通知精神,以及市医保局医疗保障15项业务编码标准实施方案,对进一步做好药品信息编码、疾病诊断与手术操作编码、医疗机构信息和医保医师编码、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等国家标准落地使用作了具体说明和要求,对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和定点医药机构智能监控系统升级改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传达了泰安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国家试点工作指导意见,成立了按病种分值(DIP)付费国家试点工作专班,按照工作内容和要求,细化责任分工,规范完善有关医保业务信息编码、提高病案首页质量,优化医院his系统医保数据接口,为顺利开展按病种分值(DIP)付费国家试点工作夯实基础。

魏主任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各医疗机构也要同步成立相应工作机构,一把手负总责,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时间接点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强化调度督导,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的协议管理,建立试点工监督考核机制,适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病种分值(DIP)付费国家试点工作按时运行上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