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心系一线暖人心——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活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2-07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党员、贫困户的深切关怀,市医疗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和元,带领市局部分党员干部到“党代表”扶贫工作重点村东平县老湖镇滨湖社区后埠子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及贫困户,送上了面粉、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东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县医保局局长侯强、老湖镇党委副书记杨圳陪同活动。

在滨湖社区,肖和元向乡镇干部及村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后埠子村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一定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加大扶贫监测力度,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