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医保局以作风整治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泰山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泰山区“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泰山区医保局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进作风整治走深走实,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扎实开展动员部署。在动员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泰山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泰山区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泰山区“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实施方案》,统一了全局人员思想认识,筑牢了开展作风整治的思想基础。

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围绕解决站位不高,小成即满的问题、整治服务意识不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不力的问题、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作风不硬不实的问题、整治以权谋私、无视纪律的腐败问题等4个方面,区分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干部个人三个层面进行问题查找,明确整改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树牢为民服务意识。通过作风整治,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勇挑重担,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优化服务水平,守好用好医保基金,维护参保群众正当权益,为医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泰山领跑”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