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医保局贯彻《条例》开展“进市场” 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我国首部医保基金使用监管方面的行政法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施行。4月8日,岱岳区医保局、满庄镇医保办、满庄镇卫生院联合在满庄镇农贸市场开展贯彻《条例》实施,加强医保基金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走进市场、深入群众宣传,严格落实“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宣传主题,深入宣传解读《条例》。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通过展览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发放《条例》、举报奖励、报销政策等明白纸,发放《条例》彩色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


宣传《条例》的同时,为群众开展了医疗义诊服务,现场测量了血压,并对一些常见病进行了用药指导。

下一步,岱岳区医保局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持续开展“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的宣传活动,增强两定机构及广大参保人员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不断营造全社会参与医保监督的浓厚氛围,加大欺诈骗保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巩固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持续出重拳、出硬招、打硬仗,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