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5-29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增进市民对《民法典》的了解,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5月27日,市医保局联合泰安法正律师事务所在圣华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介绍等形式向市民介绍了相关法律知识,为部分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围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及相关医保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针对市民所关心的参保和就医报销、慢特病办理等业务进行了耐心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向社区赠送了部分《民法典》书籍,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100余份,医保法规政策读本80余本,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充分发挥民法典在完善医保政策、规范医保执法管理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