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中心到岱岳区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工作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5月27日,省医保中心二级调研员王京波一行3人到岱岳区医保局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工作。


省医保中心调研组首先到岱岳区医保局现场调研医保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市、区医保局关于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情况汇报、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中国人保财险泰安分公司长期护理保险承办情况汇报、泰安长城老年护理院、泰安圣康医院医疗机构长期护理保险结算及服务情况汇报。


王京波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长护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扩大保障范围。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参保人员知晓政策,了解政策,享受政策。二是完善制度。在原有保障“医疗服务”的基础上,逐步实现“照护服务”。三是积极探索开展居民长期护理保险。满足参保群众需求,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制度优势。四是规范管理。规范定点医疗机构、承办商业保险机构服务,加大稽查监督频次,确保长护基金管好、用好。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医保处主任石文东,副主任董超,岱岳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君等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