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医保局到结对共建村对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岱岳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涛带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结对共建村--岱岳区山口镇东碾疃村对接“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千万”实践活动。

李洪涛同志与该村党支部书记张仁均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该村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该村精准扶贫和居民医保参保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岱岳区医保局一行对村建设情况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实地查看。

这次工作对接,进一步明确了文明实践结对共建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岱岳区医保局将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以“温馨医保、服务民生”为主题,开展医保政策宣传、送温暖、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并解决群众在就医购药、异地报销、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方面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