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规范医疗服务管理,切实保障民生

信息来源: 徂汶景区医保社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医疗服务管理,明确定点零售药店责、权、利,保障参保人员医疗服务需求,近期,徂汶景区医保社保办公室与辖区内定点零售药店签订了最新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

徂汶景区目前辖区内共有定点零售药店35家,其中单体13家,连锁22家。定点零售药店管理是基本医疗保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与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今年以来,徂汶景区医保社保办公室严格按照省市医保局统一部署及要求,将各定点药店纳入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中。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签订后,徂汶景区医保社保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区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的日常监管工作,确保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遵守法律法规、定点服务协议等相关制度,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避免串换、冒名、空刷、人卡不符等医保违规行为发生,切实维护全区医保基金安全。

在与定点零售药店签订服务协议的同时,我们还为各药店下发了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摆台及贴纸,摆放并张贴在药店醒目位置,持续宣传医保电子凭证,让老百姓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好处,以提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