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研究院到岱岳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6月4日,山东省医保研究院党委书记、教授苏宝利,省医保研究院医疗保障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时涛,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刘建国到岱岳区调研医保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岱岳诚信医保体系建设、全区医保信用平台建设、全区医保智能监控分析调度平台建设和“党建+诚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医保信用体系建设及基金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来到泰安市立医院进行实地调研。

省医保研究院领导对岱岳医保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诚信医保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群众健康福祉的民生工程,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医保政策,让群众尽享“医保红利”,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二是加强基金监管,守好群众“救命钱”。要充分认识基金监管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充分利用医保智能监管平台、医保信用平台等手段提升监管效率,切实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三是注重提升总结完善,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医保信用建设工作,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先进典型,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岱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义明,岱岳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君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