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聊城市暂停医保卡“一卡通行”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的公告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8-26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国家医保局要求,聊城市自8月27日20:00至9月3日8 :00停机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期间,将影响全省医 保 卡 省 内“一 卡 通 行”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等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暂停省内及跨省参保人员在聊城市的医保结算业务

系统停机期间,省内及跨省参保人员在聊城市的普通门诊、门诊慢病、住院医保结算业务和医保卡省内“一 卡 通 行”服务将暂停。

暂停聊城市参保人员异地就医结算业务

系统停机期间,聊城市参保人员省内及跨省异地就医普通门诊、门诊慢病、住院医保结算业务和医保卡省内“一 卡 通 行”服务将暂停。

以上业务将在系统切换完成后恢复。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参保人谅解。

联系人:

山东省医保中心  李光瑞  0531-86198949

泰安市医保中心    梁   楠  0538-6992326

聊城市医保中心    王   健  0635-21890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