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市医保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医保工作,12月8日,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参保企业代表、参保群众代表、定点机构代表参加。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医保服务大厅,市医保中心窗口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如何查询医保政策、业务办理指南等。随后,代表们来到医保窗口进行了“沉浸式”体验,“零距离”感受医保经办标准服务,便捷、规范、有温度的窗口服务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医保局详细介绍了医保局部门各职能划分和近年来医保取得的成就,与会代表们就医保改革推进、加大医保宣传、优化办事流程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市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逐一回应。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医保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打通医保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我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内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