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居民医保征缴、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肥城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2-10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医疗保障服务下沉工作,2月9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各镇(街、区)居民医保征缴、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军政主持,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张建东出席会议,各镇街(区)医保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东同志要求,各镇(街、区)医保工作站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角度坚决做好辖区内的居民参保动员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工作中要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核实好居民参保信息的准确性,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密切配合,充分利用征缴延长期全力推进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确保城乡居民应参尽参,应保尽保。

杜军政同志强调,当前各镇(街、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距离既定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各镇(街、区)医保工作站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认识电子凭证推广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在提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上出真招、出实招,让医保电子凭证真正惠及全市所有参保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