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4月20日,省医保局在济南召开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市医保局及县市区医保局设分会场。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和元同志在市医保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后作了讲话。

会上,青岛市医保局、公安局、临沂市医保局、德州市卫健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公安厅、省卫健委负责同志分别讲话,总结了部门之间联合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本系统联合开展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同志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全面部署了2022年工作。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肖和元同志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功能区医保部门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二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医保基金使用自查自纠全覆盖工作,深入开展医保基金违法违规使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完成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推动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公安、财政、卫健、市场监管、医保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泰安高新区医保、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市医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班子成员、市局基金监管工作专班和市医疗保险基金稽核中心全体人员在市医保局分会场参加会议。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和徂汶景区医保、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县市区医保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