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共筑医保基金防护线 管好用好群众治病钱”主题网络有奖调查问卷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共同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28日-30日,泰安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共筑医保基金防护线管好用好群众治病钱”主题网络有奖调查问卷活动,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定点医药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积极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调查问卷的内容包括《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山东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办法》等医保法律法规和政策内容。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广大市民对医保基金监管相关内容的知晓情况。

据统计,1万余人次参与了本次网络有奖调查问卷活动,其中98%的市民在“医保基金监管”内容知晓方面选择了“是”。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将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宣传医保相关政策,努力提高参保人员的法律意识,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