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连续三年市直事业单位综合考核获优秀等次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市医保中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医保经办工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医保基金平稳运行,医保信息平台成功上线,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顺利实施,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巩固,医保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快速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高。近年来,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泰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省级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窗口”,承接的国家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和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试点均被评为优秀、获国家来函表扬,“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泰安模式典型案例被省委改革办上报中央改革办,连续三年市直事业单位综合考核被评为优秀。

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下一步,医保中心将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关注民情,保障民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