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医保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窗口服务能力和服务规范,我局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的为期四天的政务礼仪专项系统培训。

礼仪老师从阳光心态、服务心理学政务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对服务站姿、发型发饰、仪表着装、举止仪态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培训最后,通过汇报展演的方式展示培训成果,我局与区人社局组队进行的走向辉煌行姿展示,获得了“最美服务之星”称号。

通过礼仪培训,使我局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办理业务过程中的礼仪修养和待人接物技巧,规范了服务流程,增强了大家工作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提高了服务技能和服务形象。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医疗保障系统服务质量,树立医保部门的良好形象,展示医保人风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优化提高营商环境,打造“活力岱岳、秀美强区”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