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和协议管理数据信息报送工作线上培训、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等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开展, 6月17日,市医保局召开了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景区医疗保障工作部门基金监管科室负责人,市医疗保险基金稽核中心负责人,市直管理的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和协议管理数据信息报送工作线上培训、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等会议精神,统一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山东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办法》,通报了今年全市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工作、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举报投诉问题线索查办进展等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任务。

会议对进一步开展全市医保基金使用问题自查自纠、医疗保障基金违法违规使用问题专项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全覆盖检查、迎接省医保局飞行检查(地市交叉检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医保局基金监管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