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医保局到岱岳区学习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枣庄市薛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张成宝等11人到我区对诚信医保体系建设、经办服务、信用管理平台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岱岳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在医保服务窗口详细了解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区医保局实地查看了我局诚信医保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医保信用管理平台与全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共享情况,并与岱岳区医保局就医保经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座谈。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市立医院、满庄卫生院、满庄镇曹家寨村卫生室,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后,表示岱岳区在诚信医保、智能医保监管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努力推动两区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