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7月25日至3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保障学院、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举办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被市委组织部列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示范项目之一,旨在深入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和医保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保障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法律修养和政策水平,为实现全市医保工作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服务保障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省立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医院和山东省委党校、省医保局的专家学者共计16位,围绕领导干部创新思维能力提升、舆情应对处置、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医药服务价格改革、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并与参训学员就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共商探讨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层次高,使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得到极大地提高。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深入实施医保系统干部医保能力提升工程,采取请进来、走出去,通过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政治思想、法律法规、医保理论和业务知识等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无私奉献、值得信赖的医保铁军,以队伍的高素质保障工作的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