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护险宣传上街头 惠民生政策沁人心

信息来源: 肥城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8-03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做好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传工作,让更多失能家庭了解和享受这项民生政策,解决“一人失能、全家失衡”的民生“痛点”,8月1日上午,肥城市医保局联合中国人民保险泰安市分公司共同开展“长护险政策上街头”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向阳社区小区主要街道、居民聚集区设立“长护险政策宣传流动站”,现场发放长护险明白纸,针对长护险待遇的申请条件、享受条件、申办流程、服务模式、服务内容等政策重点宣传,对于群众的疑问,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不能现场答复的,进行详细记录,及时反馈。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4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真正将民生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有效提高了长护险知晓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