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医保局健康义诊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 新泰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志愿服务联系群众工作机制,9月28日上午,新泰市保局组织在职党员到银河社区“双报到”,并邀请新泰市人民医院专家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健康查体,开展健康义诊暨党员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一个个临时问诊台前,赶来体检的居民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坐好,依次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多项检查,并对其健康状态进行评估,给予合理建议,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预防。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儿就能免费体检,这样贴心的医疗服务希望多多开展。一上午的时间,共为200余人提供义诊、咨询服务,赢得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结合部门业务特点和小区实际,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居民医保征缴、医保电子凭证开通等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材料,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热心为群众服务。

在下一步共建工作中,将把“群众所需”与“党员所能”结合起来,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优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