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延华到“市民之家”医保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延华到“市民之家”医保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朱延华实地察看了医保经办窗口设置、业务办理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市民之家”医保窗口经办人员,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窗口运行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在现场察看和座谈交流后,朱延华充分肯定了市医保窗口工作。她指出,市医保窗口入驻“市民之家”来,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医保经办服务和行风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希望窗口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朱延华在调研活动中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智能化服务快速便捷的优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二是要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立足方便群众,积极发挥传统线下服务方式的兜底作用。三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提升服务水平和质效,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和业务咨询,解决好参保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