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医保局开展2022年度全区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信用诚信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岱岳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区医保信用诚信建设工作,强化春节期间医保基金使用监督检查, 2023年1月11日至17日,区医保局成立由基金监管科牵头,职工及居民医疗服务科、规划财务科、医药价格与药品采购科等科室组成的医保诚信考核工作组,对全区22家定点医院及随机抽取的11家村级卫生室进行了监督检查。

考核采取座谈、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建章立制巩固提升情况、医保医师星级化管理情况、信用诚信亮诺践诺活动开展情况、村级卫生室信用诚信管理情况、诚信医保宣传情况等五个方面;对照机构建设、诚信建设、报销管理、账目管理等四类考核项目8个方面33个考核标准进行考核验收。

本次年度医保诚信考核,是对全区定点医疗机构及医保医师“学诚信”“用诚信”“讲诚信”等工作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医保各项重点工作执行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为全区各定点医疗机构2023年医保诚信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为深入推进全区医保信用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