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医保局到我市交叉调研医保费用结算拨付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1月30日,根据省医保局安排部署,济南市医保局到我市进行医保费用结算拨付交叉调研工作。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洪军,市医保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医保费用结算拨付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佐证材料,随后到县市区经办机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对我市医疗机构费用拨付的相关规定、2023年度资金预拨和结算支付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医保费用结算拨付工作。

我市将以此次交叉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深入开展DIP支付方式改革,及时足额拨付医保费用,确保全市定点医疗机构正常经营运转,全力保障参保人员能够正常就医购药,不断增强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