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谋开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肥城市医疗保障局2023年“科长讲堂”开课啦

信息来源: 肥城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2-07

浏览量:

字号:[ ] 打印: 分享到: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2月3日,肥城市医保局2023年“科长讲堂”正式开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主持活动并讲话。

首先,10位中层干部围绕“收心归位谋开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以书面+PPT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岗位履职情况简要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重点与2023年度工作思路。

最后,朱国同志就2023年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

仰观大局,我们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医保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全体医保干部职工要锚定肥城市委提出的“泰安当排头、全省争一流、全国创先进”的工作要求,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抢抓先机、争做领头。要打破科室政策壁垒,实施会议室集中研判工作机制,努力营造 “我要干、争着干、干出彩”的干事创业氛围。

瞻望未来,我们的奔赴十分荣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有幸肩负重任,理应当仁不让,必须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多研究、多琢磨,及时总结经验,在医保改革发展中抢抓机遇、赢得主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立足当下,我们最需要的是实干。习总书记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弘扬实干精神,强调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我们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的精神,拿出实招、务求实效。要把苦干实干的斗志昂扬起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实打实争资金,实打实搞服务,实打实做业务,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

通过“科长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中,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在构建新时代医保体系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